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马景涛撇清母亲欠债与己无关:别从我这讹好处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26日09:00
马景涛(资料图)
马景涛(资料图)

  新快报11月26日报道 据港媒报道,马景涛(在线看影视作品)近日又遇麻烦了,他被爆料母亲欠债1600万元(新台币,下同)不还,被法院判败诉后避不见面,债主选择向平面媒体爆料。

  娱乐圈中,如有家属卷入欠债纠纷,艺人因为高知名度,往往成为讨债的第一箭靶。此前香港也爆出,多年前蔡少芬(在线看影视作品)曾因要为母亲还债而与某富豪L交往,L代蔡少芬母亲偿还赌债超过1亿港元。而大小S替父还债的事情也在圈中无人不知。其父亲徐坚传2008年年底因欠300多万元赌债,连同居人槟榔摊老板娘庄姓妇人也被一起押走,靠女儿付钱才获救,传说大小S每月给父亲10万元生活费,这些年也为他陆续还共800万元债务。

  据知,目前在北京的马景涛得知此事后非常激动,但却马上撇清:“冤有头债有主,不要想从我身上讹诈任何好处!”并要求对方寻求法律途径解决。马景涛事后对媒体表示,母亲患有严重听力障碍,很多事也不跟儿女说,状况仍待了解。据爆料读者指称,李女士和马母原是多年好友,两年前马母以投资大陆事业为由前后向李借1600万元却未归还,李女士因而将其告上法院,马母败诉后却避不见面,债主曾试图上马家讨公道遭警卫阻挡,无法入内。

  而人生刚步入第二春、事业也渐入佳境的马景涛,为家人“背债”已不是第一次,此前因弟弟马景珊曾犯下重案入狱,不但被牵连报道,也担负起照顾弟弟两个儿子责任,饱受不少压力;如今又被卷入母亲债务纠纷,马景涛对媒体表示,已委托在台湾负责照顾母亲的姐姐了解事件经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