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朱时茂拍电影处女作 与陈佩斯十年后联手贺岁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1月26日04:15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陈爽) 朱时茂、陈佩斯在沉寂十年后终于再次出山。2011年的春节,朱时茂将携他的电影处女作《戒烟不戒酒》亮相,老搭档陈佩斯更挎刀加盟。在赵本山(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之前,朱时茂、陈佩斯两人的小品是历届春晚的必看节目。但1998年春晚之后,朱时茂便销声匿迹,陈佩斯则专注于舞台剧,很少在大众面前出现。沉寂十多年后,两人终于再次组合出马,朱时茂摇身一变成为了导演,陈佩斯也在他的盛情邀请下再登大银幕。

  电影《戒烟不戒酒》讲述了酒鬼严保久(朱时茂饰)以及他的女儿严蒙蒙(刘欣饰)两代人在时代变迁和年龄增长的过程中发生的种种改变。以乔任梁(在线看影视作品)和刘欣代表的新生代演员在片中的表现不逊色于他们的前辈,乔任梁第一次展示了他的跑酷绝技,而刘欣还有一段舞台剧的表演,足见功底不俗。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信息时报

189粉丝

关注

ALLEN33

185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