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杨千嬅丁子高结婚 > 杨千嬅丁子高结婚 最新动态

杨千嬅与丁子高跑步练气 为筹备婚礼头疼(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5日22:17
杨千嬅
杨千嬅为筹备婚礼头痛。

杨千嬅
杨千嬅筹备婚礼期间参加公益活动。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忙于筹办婚礼的杨千嬅,昨日抽空出席“联合国儿童基金香港委员会与M.A.C.支票交接仪式”活动。杨千嬅透露老公丁子高将参与有关机构于本周日举行的筹款马拉松比赛,惜自己当日可能身在外地,若能赶返港亦会到场支持。她还透露与老公经常会跑步练气,有次差点跑到郭富城(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住所附近,适逢当日是城城的生日,幸好及早发现、避过了在其住所守候的10多辆采访车。

  提到婚礼的筹办进展,杨千嬅即大呼很头痛,因兼顾的事情很多,已被父母婚责备不懂规距这么迟仍不派帖,又有朋友致电问是否获邀请,深感不好意思。另外,对于容祖儿在微博透露在演唱会中跌倒,杨千嬅忆述在个唱中也曾受伤,觉得意外难免,最重要人没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邱雪)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6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