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一一向前冲》 > 新闻动态

《一一向前冲》热播 童蕾暴肥十斤不惜伤身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5日15:08
童蕾暴肥剧照曝光
童蕾暴肥剧照曝光

童蕾倾情诠释周一一
童蕾倾情诠释周一一

  搜狐娱乐讯 日前,以都市剩女为题材的电视剧《一一向前冲》在央视八套火热开播。女主角童蕾为了演好剧中有着中国版的“金三顺”之称的周一一,不惜伤身,近10天时间爆肥10多斤。在童蕾增肥后曝光的剧照中不难看出增肥后的童蕾将周一一独有的个性喜感和剩女的疯狂演绎得十分到位,让人看后不得不更加喜爱转型后的童蕾。

  都市励志情感剧《一一向前冲》通过普通女孩周一一的形象,用青春乐观的方式关注现代都市剩女族群的生活状态,讲述了属于她们的奋斗经历,极具励志性。周一一的人物形象,无论是平凡的外表还是坚韧的个性,都和前些年经典韩剧中的“金三顺”有着异曲同工之妙。同时,周一一的经历也被观众普遍认为带着很多现实生活中女性的影子。与《我的名字叫金三顺》的主演韩星金善雅为扮演“金三顺”增肥7公斤一样,素有屏幕“军旅花旦”之称的著名演员童蕾,为了演好“中国版金三顺”周一一,不惜“毁掉”自己接近完美的身材,进组之前便开始急速增肥,每天吃大量巧克力,晚上睡觉前也拼命吃饼干和甜点,终于在10天之内爆肥10多斤,成功变身为充满十足可爱劲儿的“甜美穷胖剩女”——周一一。

  对于“剩女”这个角色,增肥后的童蕾将周一一定位为处在“后少女时代”,她并没有将30岁的“剩女”周一一丑化,而是将其打造为外表年轻,内心成熟,装扮得体,独具品位的新时代精英女主播。童蕾凭借自己对角色的独到见解,将周一一特有的可爱、幽默性格展现的淋漓尽致,并用扎实的演技将极具喜感的周一一呈现在观众面前,使得其成为观众眼中“黄金时间的开心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