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苏有朋亚运送祝福 梦想成为网球高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5日10:28
苏有朋
苏有朋

  搜狐娱乐讯 近日,忙于宣传新片的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借录制明星看亚运时为亚运健儿送上祝福。对于正在举行亚运会,苏有朋借机向记者透露,他最感兴趣的体育项目就是网球,而最大的理想之一就是能够成为网球名将。

  在亚运征战正酣之时,苏有朋也为体育健儿们献上了自己的祝福。“祝愿所有亚运的运动健儿们在亚运会都可以完美的展现自己的实力,超水平发挥,拿到最好的成绩,加油!”随后,苏有朋还透露自己曾经学过一段时间的网球,而他最大的理想之一就是成为一名网球高手。

  一直以来,苏有朋都被同行认定为“劳模”,他高强度的工作状态早以深入人心。当被记者问及如何保持健康的身体时,苏有朋表示自己自有一套:“现在在工作有空的时候我就去健身房,做一些器械来锻炼身体。但户外运动仍然很重要,只是我没有时间”。

  因为工作过于忙碌,苏有朋对于没有时间参加户外运动颇感无奈。苏有朋也坦言由于缺乏运动,自己的颈椎一直不好,他更是呼吁大家在闲暇的时候应该多加注意锻炼身体,这样有助于身体健康。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