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天王男友撑腰 Baby熊黛林月历照性感缩水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0年11月25日04:14
熊黛林比基尼月历照

Angelababy比基尼月历照

  信息时报讯 女模特随着名气越来越大,尺度会越来越小。香港模特儿公司Style每年都召集旗下模特拍摄慈善月历,Angelababy(Baby)和熊黛林(在线看影视作品)因分别有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郭富城的天王级男友,身份随着富贵,在2010年月历中,两人以比基尼亮相,到了2011年月历性感缩水,穿上Valentino红裙的Baby仅露臂膀,最后发布的还只是大头照。

  为了2011年新作,一行20多人赴澳大利亚取景,花费超过百万。Baby在海岸边暴晒拍摄,但她大为享受,她说:“天空晴朗到一片云都没有,阳光好猛烈,拍照的时候看到蓝色的海,景色好美不想离开,不想太快完成自己的部分。”虽然移师澳大利亚,熊黛林却只在室内拍摄,她以马甲与窄管裤展现曲线,不似2010年的比基尼性感,倒另有一番妩媚风情。名气较小的模特Mikki(姚书轶)与刘丹则玩“美女与猛兽”,分别与鹰及蛇合照,大呼好怕。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信息时报

189粉丝

关注

ALLEN33

184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