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2010金马奖 第47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 新闻动态

冯小刚微博挺妻:徐帆落选,作为丈夫要安慰她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1月25日04:02

  本报讯(记者程雪超 实习生郭林)昨日,《非诚勿扰2》联合“锵锵三人行”在京举行“非2三人行”发布会。主持人窦文涛与冯小刚(在线看影视作品)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为观众揭秘影片。在互动中,冯小刚爆料片中葛优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的试婚情节是王朔的主意,葛优则笑言试婚的亲热戏不好演。对微博骂金马奖为徐帆出气一事,冯小刚不愿多谈,只说“徐帆落选不高兴,我作为丈夫要安慰她。”

  试婚直接进入7年之痒

  冯小刚称剧中葛优舒淇试婚的点子是王朔想出来的,“编剧本的时候进入死胡同了,后来王朔提出说来个‘试婚’吧,现在挺流行的,我一听就觉得靠谱。”冯小刚透露《非诚勿扰2》中的试婚与一般意义上的不同,“不是蜜月的那种甜蜜感,而是直接进入七年之痒,给人一种结婚不是,不结婚也不是的感觉。”

  试婚自然离不开激情戏,从预告片来看,《非诚勿扰2》中有很多“肉搏”镜头。“其实我挺抵触激情戏的”,葛优说,“很难投入进去,我更喜欢含蓄的表达方式。”冯小刚认为中国人不适合演亲热戏,“看外国人挺自然,换成两个中国人就觉得难受。”

  冯小刚给女主角舒淇很高评价,“她非常通情达理,不喜欢名牌,不是物质狂。”他称舒淇一看就是普通老百姓的孩子,朴实而且自尊自爱。

  孙红雷葛优是狼与狼的友谊

  有传闻说姜文下部戏会找冯小刚做主角,对此他予以确认,“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在不久前的金马奖评选中,徐帆不幸落选,冯小刚在微博中力挺妻子。不过,现场他却不愿多谈,只说:“徐帆落选不高兴,我作为丈夫要安慰她。”

  《非诚勿扰2》中孙红雷与葛优有不少对手戏,再加上孙红雷在片场一向气场很足,两人之间难免会有飙戏。“他气场很强,有股男人劲”,随后葛优又补充,“我也有男人劲,不过是另一种风格。”他称自己在片中与孙红雷是好哥们,“是狼与狼的友谊,互相知根知底,没什么图谋。”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广州日报

940粉丝

关注

ALLEN33

184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