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迅化身记者采访《指甲钳人魔》主创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0年11月25日02:55

  本报讯(记者 何娅)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如果当个记者,成绩如何?答案是:超额完成任务。日前,周迅受时尚杂志之邀,化身记者对《指甲钳人魔》的监制彭浩翔、导演曾国祥和尹志文进行了采访。

  周迅问两位导演的爱情观。曾国祥说:“爱情像水一样,你不会常常想到要喝水,但水对你非常重要。内地女生非常关注结婚这件事,27岁还没结婚就紧张得不行,天天说自己被剩下了,香港女生超过30岁的都不会觉得自己很糟糕。”

  尹志文的回答就更虚了:“我想爱情是需要学习的,学习相处的方法,透过相处看到更多的自己。那些急着结婚的也很容易离,简直是自我欺骗。”

  “怪癖”成为周迅和彭浩翔之间的话题。周迅首先自爆自己的神经质表现在“到哪儿旅行都要带个榨汁机,很不方便,但不带着就不踏实”,而彭浩翔则称自己最近的怪癖是每天坚持敷面膜。至于彭浩翔的另一大怪癖,就是喜欢听人说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武汉晚报

611粉丝

关注

ALLEN33

184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