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永远的田野》新闻发布会 终结“田野系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5日01:50
《永远的田野》剧照

  搜狐娱乐讯(文/侯洁) 由程煜、张延、王新军主演 ,孙沙、阚小龙担纲导演,冯延飞编剧的电视连续剧《永远的田野》于11月24日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当天,主创程煜、姜鸿波等悉数亮相。

  该剧讲述的是一场罕见的大雨袭击了向海的望海村,望海村村主任黄榆,被检查出患了癌症。由于望海村对向海自然保护区的破坏,有关部门决定将望海村从行政区划中撤掉。黄榆回到望海村,决定用行动保住自己的家乡。为了让乔海山等反对他的人赞成保住望海村,黄榆主动想促成自己的女儿与乔海山的儿子的婚事。他截流了政府给村里的救灾款,买了树苗和草籽。乔海山向乡县两级政府反映了黄榆挪用救灾款的事情使黄榆陷入了极大的困境。然而这一切并没有击倒黄榆,他用生命最后的力量吹响了保卫家园的号角,使村民认识到了保护自然的重要,向海又恢复了它的美丽。

  这部电视剧是继《希望的田野》、《美丽的田野》的“田野系列”第三部。主演分别为程煜、张延、王新军等。编剧冯延飞表示,《永远的田野》的主题是“记住恩情、忘记仇恨”,和以往农村题材相比,这部戏角度不同,更人文一些。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搜狐娱乐

5006粉丝

关注

ALLEN33

184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