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凤姐”之后是“凤哥” 誓言要娶范冰冰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11月24日17:20
“凤哥”
“凤哥”

  其貌不扬、雷语不断,“大龄男”范涛在网络迅速蹿红,34岁的他偶然参加了一些相亲节目的录制,竟凭着奇形怪状的穿着、语出惊人的谈吐博得了观众和网友“青睐”。一时间,《范涛红了》、《范涛婚了》、《范涛来了》等相亲视频在网上被疯狂点击,“范涛现象”成为大众热议的话题。有人说他憨厚而不做作,搞笑又不失可爱,代表了许多剩男执着坦诚的恋爱观;也有不少人认为,范涛就是通过相亲来炒作自己,以“语不惊人誓不休”博取媒体和大众关注,就是一个“男版凤姐”一样的“凤哥”。

  只找范冰冰(在线看影视作品)那样的

  范涛誓言要娶范冰冰,理由是,他觉得人就是要自信,找女朋友就要找漂亮的:“范冰冰的爸爸也叫范涛,所以我找女朋友我只找范冰冰那样的,因为女人应该找像父亲一样的男人来做老公,她还说过男人不坏女人不爱,所以我着力打造一个色狼的形象。”“只要是我的女朋友,在我的呵护和培训下,当选世界小姐是绝对有可能的,哪怕是80岁的世界老姐,90岁的宇宙老姐都是有希望的。”

  在网上被调侃为“凤哥”,范涛却不这么认为,他拿“凤姐”和自己做了一番对比,“凤姐给观众留下什么样的印象?我给观众留下什么样的印象?凤姐就是出来之后别人用生鸡蛋扔向她。我出去是人家立马掏出相机来,范涛我们好崇拜你,你在电视里面给我们留下了欢笑。”

  比凤姐更有自信

  东方卫视把范涛请进《东方直播室》接受采访,现场辩论嘉宾吴迪直言不讳讽刺他:“范冰冰是什么人?很多男人都不能跟她比。她不需要父亲,可能你给她做儿子都不够,女人有很多种,我可以相信你连一个女人的手都没有好好摸过,所以你真的说不出来你要什么样的。”嘉宾如此奚落,范涛只简单回应了一句:“你刚才告诉我的一切都是增强了我追求她的决心和信念而已。”

  范涛的自信,似乎比凤姐还强大,对此,素有“怒汉”之称的《东方直播室》辩论嘉宾万峰一声怒喝:“你再这么下去你离精神病就不远了。”范涛反问万峰:“我要告诉你,我追她并不是说没有出路,我的能力没被大家公认,大家就凭什么认为我追她一定会失败?”万峰似乎无可奈何,于是只好对他说:“你有什么能力?到目前为止,你的能力就是搞怪,搞笑,胡说八道,知子莫若父,最了解的就是你的父亲,他都觉得你在搞怪,你还想说什么?”

  被如此斥责,没想到范涛并不愤怒,倒显出了“水平”,他说:“我对自己的定位非常清楚,显然我现在坐在这里不是一个神经病,离神经病有一段距离。往往觉得别人是神经病的人他就是也活在自己的世界里,不给别人争辩的机会。”节目现场闹得不可开交,主持人骆新也来“挑事”:“范涛先生,您这变相在说万峰老师吗?”停顿了一下,范涛带着近乎悲凉的声音回答说:“万峰老师是出于一个平常的心态,大众的视角,其实他的谈话能代表很多的人,很多人就说我是雷人,这就是一个精神病,在电视上就是一个小丑,这是大众的声音……”

  今晚11时,东方卫视《东方直播室》将播出这期节目——《儿子如此相亲炒作,我该怎么办?》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北京晚报

2865粉丝

关注

ALLEN33

184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