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林静《党的女儿》秘密潜伏 做英雄背后的女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4日15:32
《党的女儿》剧照
《党的女儿》剧照

保护革命党人
保护革命党人

林静
林静

  搜狐娱乐讯 由银润传媒和江西电视台共同投资打造,献礼建党90周年的红色经典改编剧《党的女儿》日前正在安徽黄山紧张拍摄中。继电影、歌剧、京剧版《党的女儿》之后,电视剧版的拍摄也异常引人关注,该剧由王茜华、丁志诚、林静、叶鹏等实力派演员领衔主演。青年演员林静在剧中与丁志诚、王茜华搭档,饰演桂云一角。

  林静之前塑造的角色以古装居多,并且无论仙女或恶魔,好人或坏人,林静都可以过渡得游刃有余,当初总是扮演“坏女人”,不论是《倚天屠龙记》中的丁敏君,《拍案惊奇》中的梅妃还是《大脚马皇后》中的玉娇,都是城府深沉,让人恨的咬牙切齿,但是在《凌云壮志包青天》中,她摇身一变,成了下凡的天女,一袭白衣,如九天的仙女一般,完全颠覆了之前“坏女人”的形象。

  在《党的女儿》中,林静饰演的桂云是众多劳动妇女中的一员,但在国共内战的年代,桂云深明大义,以大局为重。林静介绍说,虽然不是冲在革命一线的女英雄,但作为接头据点的女主人潜伏着,桂云深知局势的发展,为革命党人的工作提供诸多帮助与便利。侧面协助了革命的进行。林静笑谈,其实桂云是个英雄背后的女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