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2011圣丹斯开辟新单元 设置“纪录片首映”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魏布宝
2010年11月24日13:53
罗伯特·雷德福
罗伯特·雷德福

  时光网讯 日前,圣丹斯电影节官方网站公布,2011年圣丹斯电影节将开辟“纪录片首映”单元。

  圣丹斯电影节创始人罗伯特·雷德福近日在其博客中撰写了一篇名为《展望2011》的博文,他在文章中提到,“对于约翰·库伯(电影节主席)和我过去几个月来所讨论的这些变化,我感到非常兴奋,其中就包括新开设的纪录片首映单元,这意味着非叙事类电影的持续革新。”此外,雷德福还在博客中提到明年圣丹斯电影节开幕影片将不止一部,“将包括纪录片、故事片甚至短片等”。

  圣丹斯电影节是专为没有名气的电影人和影片设立的电影节,也是好莱坞不容错过的“人力资源库”,它为独立电影人和影片建立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近年来在这里也经常涌现出不少新人佳作。而充满独立精神的圣丹斯电影节也善于做出新的变革。

  2011年圣丹斯电影节竞赛片单将于近期公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