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远东之恋》上海开机 宗峰岩搭档金牌导演楼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4日10:50
宗峰岩《远东之恋》任男一
宗峰岩《远东之恋》任男一

宗峰岩与玛利亚
宗峰岩与玛利亚

  搜狐娱乐讯 昨日,由当红实力演将宗峰岩饰演男一号“陆昊然”,玛利亚(罗马尼亚籍)、孙大川、归亚蕾、修宗迪、周清等众多国内外影星加盟的英雄史诗剧《远东之恋》在上海低调开机。此次,宗峰岩将首次搭档因成功执导《地上地下》、《51号兵站》、《金陵秘事》等众多作品的金牌导演楼健,两人的第一次合作能够摩擦出什么火花也成为众所期待的焦点。

  英雄史诗剧走低调路线《远东之恋》上海悄然开机

  作为一部在国内影视圈中的稀缺题材作品,英雄史诗剧《远东之恋》打出了一张低调牌。经历了将近两年的电视剧前期筹备之后,《远东之恋》于上海悄然开机。宗峰岩与玛利亚、孙大川、归亚蕾、修宗迪、周清等国内外众多影星日前也抵到剧组,进行为期3个月的紧张拍摄工作。

  在故事诠释手法上,《远东之恋》可以说是非常新颖,它用回忆录式的描述手法将观众们从现代带回到了70年前的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以一位旅居中国六十年的犹太老太太的回忆为线索,讲述了发生在1942年至1945年上海的一段荡气回肠的具有国际主义情结的英雄史诗,以及英雄们的爱恋情仇。

  金牌导演楼健倾力执导 宗峰岩首次搭档信心十足

  提及国内知名新锐导演楼健,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曾因执导央视热播剧《金陵秘事》、《地上地下》、《51号兵站》而名声大振的他凭借《父亲•爸爸》而同时斩获亚太艺术贡献奖、美国夏威夷国际电影节亚洲电影最佳故事片奖、法国多维尔亚洲电影节获最佳影片奖。此次《远东之恋》的拍摄也将是楼健导演自《地下地上》之后的又一力作。

  作为与楼健首次合作的宗峰岩,外界对此次的“楼宗配”给予了广泛的关注,而他也在采访中大曝自己信心十足:“能够和楼健导演合作感到非常高兴,在之前没有接触楼导的时候很喜欢他拍的作品,此次在一起工作,我是信心十足,相信一定会与楼导在工作中擦出更多创作的火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