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大丫鬟》热播 马雅舒再述女性传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4日10:35
《大丫鬟》热播屡创奇迹
《大丫鬟》热播屡创奇迹

  搜狐娱乐讯 曾在浙江卫视及全国各地方电视台屡创收视奇迹的年代大戏《大丫鬟》昨日“上星”辽宁卫视开始热播,当红影星马雅舒在剧中饰演民国时代的奇女子“桑采青”从粗使丫鬟奋斗成为知名女企业家的艰辛历程,再度为观众们讲述了一个跌宕起伏的女性励志传奇故事。

  《大丫鬟》热播屡创奇迹 辽宁上星香港“跟风儿”

  自今年1月初在湖南经视首战告捷,《大丫鬟》可谓是出尽了风头,在全国各地方电视台的播出成绩也是屡建奇功。经历了近8个月的“地方蚕食战术”,《大丫鬟》上星浙江卫视的“处女战”也可谓是轰轰烈烈,在与国内众多颇有炒作噱头的电视剧如《新版红楼梦》《济公活佛》及台湾偶像剧《泡沫之夏》的角逐过程中“笑到了最后”,以先抑后扬的姿态一举拿下当时央视索福瑞收视榜的“头牌”,最后得以远销海外。

  就在《大丫鬟》热播之后光环渐散去之时,辽宁卫视的上星热播重新点燃了它在观众们心目中的收视欲火,23日首播当晚便拿下了7.3的收视指数,不能不说是一个神话了。而就在辽宁卫视热播的同时,香港美亚电视台也随即“跟风儿”而来开播,《大丫鬟》真正意义上再一次发动了全国范围内的“抢风头”战役。

  马雅舒诠释桑采青惟妙惟肖 再述女性励志传奇故事

  提及“马雅舒”这个名字,在众多观众来看可谓是红的发紫的影星,她所演的《大丫鬟》、《春桃的战争》、《娘家的故事》、《谁知女人心》、《换子成龙》等可以说是每部必火,而她也被百姓们捧为电视剧的“收视灵丹”、“年代戏女王”。在《大丫鬟》中,马雅舒所饰演的桑采青自幼丧母,年少的她却阴差阳错到了自己生父的府邸做了粗使丫鬟,面对继母的白眼和陷害,她仿佛是一颗小草般坚韧地生活着,以至于最后发展成了一位知名的女企业家,在她身上发生的爱情故事也成了剧中可圈可点的收视看点。

  对于能够接辽宁卫视再述女性励志传奇故事,正在友情客串助阵《爱情交响乐》的马雅舒在青岛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她表示:“大丫鬟这部戏确实是我的一部得以之作,我非常喜欢这部戏的剧情和桑采青这个人物,同时在拍的时候也倾注了自己大量的心血,从此前来看这部戏都播的不错,希望此次能够再火一把。”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