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美男领衔化妆品类代言明星榜 马天宇韩庚受宠

来源:粉丝网
2010年11月24日10:19
化妆护肤男排行
化妆护肤男排行

  随着经济能力的提升、生活水平的提高,美肤已经成为不可忽视的话题,邀请明星担任代言人在化妆品领域更是普遍现象。而当一众帅气与美貌兼具的男明星为各大品牌跨刀助阵,将俊美时尚的气质与化妆品品牌相融合,其杀伤力不容小觑。粉丝网通过近四万名粉丝网友参与调查及海量数据分析的“明星商业价值排行榜”(限中国内地明星)显示,明星商业代言指数之化妆品类排行榜花美男杀伤力最大,马天宇、韩庚(在线看影视作品)BOBO占据三甲。

  榜单中,“花美男” 马天宇以微弱优势战胜韩庚位列第一,人气组合BOBO、至上励合分列三、四位,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陈坤佟大为张杰朱雨辰邓超排名第四至第十。结果表明,花样美男、人气团体、影视剧小生是化妆品商家选择男性代言人的主要方向。

  “花样美男”引领美肤风尚

  “花样美男”在化妆品代言领域最为受宠。本期榜单,在《黛玉传》中饰演贾宝玉的马天宇位居榜首,拥有青春帅气的外表和高超舞技的韩庚排名第二。马天宇和韩庚两人均属气质干净、面容清秀的男艺人,也一直是粉丝心目中 “花样美男” 的代表,可见“花样美男”的概念更贴近化妆品品牌理念,符合化妆品代言特质。

  人气组合代言化妆品占优势

  榜单显示,拥有超高人气的组合也是化妆品类代言的主力军。形象健康、青春洋溢的BOBO组合,“中韩混血”前卫时尚的至上励合组合,均凭借帅气的形象及组合成员富于魅力的个人气质俘获了大批粉丝,成员之间的互补优势及强大的粉丝号召力成为人气组合代言化妆品类产品的竞争优势。

  影视剧小生代言更受信赖

  本期榜单入围明星中,凭借影视剧受到观众关注和认可的男明星占据半壁江山。发展态势良好的黄晓明,华表、百花双料“影帝”陈坤,凭借《奋斗》为大家喜爱的佟大为、朱雨辰,形象多变积极转战大银幕的邓超,都是内地当红的影视剧演员,经常出现在观众的视野。而化妆品类产品作为重要的生活用品之一,健康、安全是消费者购买的前提,也是商家营销的要点,因此经常塑造生活原型、形象健康、高曝光率的影视剧明星代言化妆品品牌更受青睐和信任。

  “明星商业代言指数排行榜”作为“明星商业价值排行榜”(第一批为中国内地明星)的一部分,旨在将专业调查手法引入娱乐产业,通过严谨调查和数据解析对明星的代言现状及潜力进行深入解读;也可以从企业的角度出发,找到最符合产品所需要形象的明星。粉丝网娱乐产业中心将陆续发布其他明星价值榜单,请继续关注。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