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05年超女王贝被曝因整容意外死亡?(图)

来源:搜狐博客(系统默认) 作者:北京冬雨
2010年11月24日08:15
(2005年超女第九名王贝)
2005年超女第九名王贝

  日前,继超女韩真真出家后,2005年超女王贝被曝因为在整形手术中出现意外导致死亡。据网友爆料,王贝的死亡是武汉某整形医院主治医生疏忽导致的,而当时她的母亲也在这家医院做手术。据悉,这家整形医院试图封锁消息。

  据网友爆料,11月15日上午,王贝母女走进了武汉某整形医院,接受面部磨骨手术(颧骨、下颌角)。两个手术先后进行,王贝先做。如此简单的手术却出现了意外事故。在为王贝进行下颌角手术中,由于主刀医生操作不当,致使下颌手术部位的出血,血液通过王贝喉部进入气管,造成窒息,经转院抢救无效后于11月15日下午死亡。

  据悉,发生事故后,整形医院并未通知同样接受磨骨手术的王贝母亲,而是照常给她实施手术。事后24小时,王贝母亲才通过有关部门了解到真相,当时眼睛一黑,昏死过去。网上有传言称院方很有背景,试图封锁消息。

  据了解,在出事前,王贝和G男士每天都在济南某酒吧演出。王贝还是G男士从武汉一个酒吧挖来的,今年四月才正式加入济南的酒吧旗舰店。本月13号,王贝向公司提出请假,当时只说一个礼拜之后相见,谁知道这一别就再也没有相见。得知好友死讯,G男士十分悲痛,言语中也充满对该整形公司的愤恨,“那个医院很有势力的,花了很多钱封锁消息。”另外,G男士还担心地说道:“王贝妈妈的电话出这个事就没开过了。如果联系到她妈妈,我马上就会回武汉。我们大家关系都很好,让我们一起为贝贝祝福吧!”

  王贝是湖北仙桃人,毕业于武汉音乐学院,曾是2005年超女成都赛区20强。比赛时,她与李宇春一个组,李宇春是18号,她是20号。遗憾的是王贝止步于10强外。06年,王贝在《梦想中国》重庆赛区脱颖而出,拿到了参加全国入围赛的绿卡。

  超女韩真真被曝出家,这消息确实是真的,如今,事隔没几天,又曝超女王贝被曝因整容意外死亡,希望不是真的。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