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雅捷低调嫁于洋 两人已相恋四年因拍戏结缘

来源:现代快报
2010年11月24日02:54
王雅捷低调嫁于洋

  现代快报11月24日报道 上周汪小菲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闪婚”登记,消息传出后立即引起媒体和公众的热烈关注。而不为人知的是,曾出演电视剧《马大帅》的实力派女星王雅捷也在同一天结婚了,记者在北京市东城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目击到了王雅捷与爱婿于洋登记结婚的幸福时刻。

  本月初,王雅捷在天津拍戏接受媒体采访时甜蜜地宣布,她将于本月中旬与男友于洋登记结婚。据了解,王雅捷与于洋在2006年拍摄《西圣地》时结缘生情,四年来两人不仅感情越来越融洽深厚,而且连续合作了《外姓兄弟》《地下地上》《灯火黄昏》《秘密列车》等多部电视剧,王雅捷宣布婚讯确实已是水到渠成之事。

  “王雅捷正准备登记结婚!”当天上午得知这一消息后,记者迅速赶到了北京市东城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在二楼登记室的门外发现了王雅捷和于洋的身影。素颜的王雅捷身穿一件黑色大衣,束着马尾辫,戴了顶黑色棒球帽,显得非常轻松随意,于洋也是一身休闲装扮,戴了副墨镜。两人从等待登记到完成手续都显得甜蜜而温馨,可谓羡煞旁人。办完登记手续后,王雅捷和于洋喜笑颜开地走出登记处,王雅捷还指挥老公把车安全倒出来才上车,两人一唱一和很是默契。

  随后记者驾车一路跟随,发现王雅捷和于洋来到了北京西四环附近某家高档的四合院式特色餐厅,门前早已有多位亲友长辈在等候,一见他们就急忙上前道贺。当天参加这场饭局的似乎都是新人双方的家人,现场气氛可谓喜洋洋。冯科

  王雅捷

  知名女演员,合肥人。参演过数部电影、电视剧、舞台剧,如:《星梦恋人》《义盖云天》《马大帅》《律政佳人》《城市女孩》《底牌》《西圣地》以及电影《理发师》等。

  

(责任编辑:ALLEN331)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ALLEN33

1831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