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17周年文艺晚会和“魅力东方”新年晚会 > 新闻速度

“魅力东方”晚会演员-易秒英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3日17:15


  人物简介

  易秒英:空政文工团独唱演员,全国青联委员、湖南省第八届青联常委、中国青少年绿色网络形象大使、解放军艺术学院07级声乐硕士研究生、中华慈善大使、在湖南家乡还有“爱心姐姐”的美誉。

  受聘为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客座教授

  昨日上午,回湘受聘为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客座教授的易秒英非常兴奋。作为湘妹子,易秒英直言将抽更多时间与学生交流经验,拒绝做“伪教授”。 从湖南第一师范学院院长彭小奇手中接过客座教授的聘书时,易秒英很激动,“我在课堂上会让他们觉得我就是一个像朋友的老师,我也愿意拿我的经验去和他们交流。”易秒英表示自己绝对不做“伪教授”。近年来名人为各大高校出任客座教授的不在少数,然而不少人只有名号没有实质行为的举动也引发不少争议。易秒英表示,目前已经开始参加学校安排的部分工作,“我也会安排其他工作,我想对于学生来说最有用的是我这些年在音乐上实践得来的经验,我会把这些经验变成理论知识和他们去交流,也希望这些能有实质的作用,也会尽力做好客座教授的职务”。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