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蒋梦婕《美俏》示范美妆 自爆是李静忠实观众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3日16:09
蒋梦婕透露最爱素颜
蒋梦婕透露最爱素颜

蒋梦婕自爆是静姐忠实观众
蒋梦婕自爆是静姐忠实观众

  搜狐娱乐讯 日前,蒋梦婕受邀做客《美丽俏佳人》,当模特示范冬日梦幻发型,享受浪漫韩剧女主角的待遇,而更让她兴奋的却不是这个,原来蒋梦婕在北京舞蹈学院上学的时候就是《美俏》的忠实观众,这次见到偶像李静,也算是完成了自己的一桩心愿。

  近年来,韩剧风潮席卷全国,很多女孩都会把韩剧中女主角作为模仿对象。日前蒋梦婕便受邀来到《美丽俏佳人》,在小P老师的打造下,变身韩剧浪漫女主角,亲自示范冬日梦幻发型。

  变妆后的蒋梦婕让现场主持人、工作人称赞不已,她自己也非常喜欢,还私下透露说,跟很多女孩子一样,她也很喜欢看韩剧,所以在小P老师帮她做发型的时候,自己也有在偷偷学习,希望以后可以自己尝试各种改变。

  第一次受邀做客节目,蒋梦婕坦言,终于完成了自己的一桩心愿。原来,蒋梦婕在北京舞蹈学院念书的时候就是《美丽俏佳人》的忠实观众,而且非常喜欢李静的主持,只要有时间,几乎每期必看,节目上推荐的服装搭配和造型方法更成了她的时尚指导。蒋梦婕说:“虽然是第一次做客节目,但一点儿都不觉得陌生,尤其是见到静姐,觉得特别亲切,希望以后还能有机会来上节目,一定要多多偷学几招!”(文/大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