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明星歌手齐聚杭州 共同献唱潮汕歌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3日13:36
空政歌手袁东方
空政歌手袁东方

人气歌手马海生
人气歌手马海生

晚会献场
晚会现场

  搜狐娱乐讯 日前,众多潮州、汕头集当红歌手齐聚杭州,共同为潮汕歌会献唱,晚会现场,明星们纷纷带来了《咱老百姓》、《如果还有明天》等耳熟能详的歌曲,并与观众亲密互动,气氛十分火爆。

  本晚会重点突出潮汕风情。青年歌手林亨倾情演绎歌曲《咱老百姓》拉开晚会的序幕;空政文工团潮汕籍歌手袁东方演唱的洋溢着浓郁思乡情怀的潮语歌曲《湘子桥》令现场乡音袅袅;歌坛演艺新秀黄堃演唱的一首汕头形象歌曲《飘香的风》以及在青歌赛的舞台上脱颖而出,现在已声名鹊起的人气歌手马海生一首激情澎湃的《如果还有明天》把晚会的气氛推向最高潮。

  据悉,本歌会由北京潮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独家赞助,并在象征着生机与希望的《日出东方》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