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黑天鹅》音乐宣传片 狂暴迷幻的自我探寻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不
2010年11月23日10:58
新款《黑天鹅》海报
新款《黑天鹅》海报

   时光网讯 达伦·阿罗诺夫斯基执导、娜塔莉·波特曼与米拉·库妮丝主演的《黑天鹅》曝光音乐电视宣传片。

  不知道这是福克斯探照灯的失误还是有意为之,这支音乐宣传片与之前的预告片呈现出的效果完全不同,快速且有力的剪辑以及更诡多的异的超现实的意象,让其呈现出一种狂乱的姿态。虽说单从MV的角度,它确实令人印象深刻,但从影片整体角度来讲,它应该没有太多的代表作用。在电影上映日期临近之时,让观众迷惑于影片的风格,这是不是一个聪明的做法?

  另外,这支音乐宣传片倒是曝光了《黑天鹅》的配乐阵容,充满了电子味、先锋味道浓厚,包括The Chemical Brothers、Al Tourettes、Jakes、KavsravePete Min、Sepalcure (与Angelica Best合作) 以及 Clint Mansell。

  《黑天鹅》围绕娜塔莉·波曼饰演的妮娜,一位纽约的芭蕾舞演员展开,她与母亲——退休的芭蕾舞演员艾丽卡居住在一起,她的生活只有舞蹈以及野心勃勃的职业目标。好机会终于降临,当导演托马斯(文森特·卡塞尔)决定为新一季《天鹅湖》挑选新演员时,妮娜成为了第一候选人。不过,她还有一个竞争者,莉莉(米拉·库妮丝),托马斯要求舞者不仅仅能演出白天鹅的无辜与优雅,更要能演出黑天鹅的诡诈与淫荡。妮娜是完美的白天鹅而莉莉却是黑天鹅的化身,渐渐的,两位舞蹈演员的竞争与对抗进入扭曲的状态,妮娜开始鲁莽、不顾一切的探索起自己黑暗的一面,这也将毁掉她……

  《黑天鹅》将于12月3日美国上映。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