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葛优称和舒淇仍有距离感 但对角色塑造有帮助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23日02:03

  本报讯 (记者易东方)昨天,《非诚勿扰2》主演葛优(在线看影视作品)接受媒体采访。谈及与舒淇(在线看影视作品)的再次合作,葛优称两人间还是有距离感,“这种感觉对角色的塑造有帮助,不容易笑场。”

  《非诚勿扰2》中,秦奋和梁笑笑的关系近了一步,开始试婚了。葛优说:“其实试婚有开玩笑的成分,不是特正经那种。在试婚的过程中,笑笑渐渐就不愿意了。”对此,葛优很苦恼:“我就跟小刚说,怎么秦奋老是低三下四地求着笑笑,他也没什么错啊,怎么笑笑动不动不干了?”最后,葛优得出了一个结论,笑笑就是秦奋的“克星”。

  葛优说:“我觉得舒淇和别人在一起比跟我在一起热闹,我们合作了两次也没进一步。虽然也打打闹闹、说说笑笑,但不是那么强烈的。我觉得挺好,因为两个人还有距离,还在磨合,这对角色的塑造有帮助。如果平时熟得不能再熟了,拍戏容易笑场。”

  对于秦奋这一角色,葛优称并不觉得是太大挑战,“剧本中都是生活中有过的、看过的、经历过的事情,演起来不困难,只是找到感觉就行了。”

  

(责任编辑:ALLEN331)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京华时报

200粉丝

关注

易东方VIP

23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