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僵尸之地》两编剧转当导演 处女作黑色喜剧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陆十三
2010年11月22日11:41
《僵尸之地》两编剧转当导演
《僵尸之地》两编剧转当导演

  时光网讯 2009年一部小成本的《僵尸之地》意外走红,本片两位编剧略特·里斯和Paul Wernick也将转作导演,处女作是一部名为《Doc and Howie》的黑色喜剧,风格酷似《寻堡奇遇》。

  《僵尸之地》讲述僵尸病毒肆虐美国,懦弱的男孩哥伦布和暴力狂塔拉哈西在逃亡的路途中,遇见了两个女孩,他们将一同为抵抗僵尸而战。影片上映后不仅以小搏大登顶北美票房冠军,而且好评如潮,本片的两位编剧略特·里斯和Paul Wernick也行情看涨,近日已经开始筹备两人联手的导演处女作。

  这部名为《Doc and Howie》的黑色喜剧剧本由剧集《搭车一族》的编剧Steve Leff撰写,据说调调与搞笑喜剧《寻堡奇遇》十分相似。影片讲述两个叫做Doc和Howie的年轻人,在帮一个老太太搬东西上楼的时候,意外杀死了她,这个事故也令二人接近了老太太的漂亮孙女,当爱情悄悄来临之时,Doc和Howie也开始挣扎到底要不要告诉女孩真相。

  另外,在略特·里斯和Paul Wernick这对拍档的导演日程表上,还有一部漫画改编的同名作品《Cowboy Ninja Viking》。目前看来,两人要想开始当导演还有相当一段日子要等,因为他们手头还有《僵尸之地2》、《特种部队》续集、《死侍》好几部电影的剧本要忙活,《Doc and Howie》预计要等到2011年夏天开机,2012年公映。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