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苏有朋寒冬送温暖 不遗余力做慈善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22日09:34
苏有朋
苏有朋

  搜狐娱乐讯 近日,实力派电影人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出席了某品牌内衣在盘锦举办的慈善捐赠活动。在面对媒体采访时,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表示慈善之举事无大小,贵在坚持。而他自从出道以来,始终忙里抽闲坚持参加慈善活动。他以一颗颗的爱心,想表明的是在人们的共同努力和无限爱心的关怀下,目前处在贫困处境中的人们也能有属于自己的美丽天空。

  当天活动现场人潮涌至,整个舞台被粉丝围得水泄不通,一身单衣亮相舞台的苏有朋让粉丝们心疼不已。寒风中,苏有朋不仅卖力的为观众演唱了《你是我的一滴泪》、《珍惜》和《康定情歌》这三首脍炙人口的歌曲,还亲手为受灾群众代表一一送上保暖内衣。在面对记者采访时,苏有朋更是表示慈善之举事无大小,贵在坚持。

  近年来进军大荧幕的苏有朋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所塑造的角色频频获得业内外人士的认可称赞,片约也是接踵而至。但出道二十余年来,苏有朋始终忙里抽闲坚持参加慈善活动,也为他树立了非常优质的形象。苏有朋认为可以和品牌携手办慈善是很好的形式,慈善事业是现代人对社会应有的责任。

  影视上的突飞猛进也使得苏有朋对于角色的挑战越来越高,角色跨度之大令人嗔目结舌。由他主演的《密室》早已成为票房黑马,《康定情歌》也广受好评,这也使观众对这位昔日的偶像刮目相看。

  

(责任编辑:吴帆)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