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献计历险记》将登大银幕 房祖名出演李献计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2010年11月22日07:44

  被网友称为2009年最牛动画的《李献计历险记》走红网络,如今又将登上大银幕。电影版《李献计历险记》日前在北京低调开机,片方首次曝光男主角李献计的造型令人吃惊:扮演者房祖名(在线看影视作品)满脸胡碴,目光凌厉,一副桀骜不驯的模样,昔日“龙太子”的青涩气质一扫而光。

  在原作动画《李献计历险记》中,李献计患了“差时症”,让他在痛苦时无限延长感官上的时间,快乐时又会无限压缩感官上的时间。从此次曝光的房祖名的李献计造型,几乎与原版动画造型如出一辙的发型,T恤、配饰,眼神桀骜不驯,仿佛在质问全世界,完全颠覆了房祖名以往青涩温柔形象。为了让角色显得更“糙”,一向整洁的房祖名还特意留起胡碴,多了一分硬朗。

  据悉,影片将以动画和真人结合方式展现,《钢铁侠》原班特效制作人马的加盟,将最大限度地呈现动画精髓,“差时症”“穿越时空”等原版动画的亮点一个不少。

  

(责任编辑:梁烁)

成都日报

325粉丝

关注

皮皮火车

397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