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秦怡获“中国电影创新终身成就奖”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坤坤
2010年11月22日04:13

  在上海浦东新地标“喜马拉雅艺术中心”近日首次举办的女性2.0世界创新博览会上,89岁的鹤发影星秦怡女士,被授予“中国电影创新终身成就奖”。

  首届女性2.0世界创新博览会,采取全球优秀女性与参观者面对面的方式,帮助中国女性尝试运用更多颠覆性的商业模式走向成功。博览会云集几代推动中美两国产业创新的风云人物,她们当中有来自纽约的广告皇后,最著名的女性风投企业创始人,时尚界的新宠“女黑客”等全球众多优秀女性。著名电影艺术家秦怡,虽然已是89岁高龄依然四处奔波,不久前还发起举办了首届无声电影展示活动。这次,她从外景地来到博览会上现身说法,勉励中青年女性立志成才、为祖国争光。

  首届女性2.0世界创新博览会的发起者是跨国组织“科技女孩”的领军者詹尼和周静,这是一对在纽约工作的80后华人女生,其中周静是由南京大学本科毕业后考入美国西北大学梅迪尔新闻传播学院的第一位中国硕士毕业生,毕业后破例进入世界主流媒体《商业周刊》担任首席记者。坤 坤

  

(责任编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