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王小帅《我十一》将杀青 乔任梁不惜“毁容”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张明春
2010年11月22日01:58
乔任梁剧中造型

王小帅新片《我十一》探班

  本报记者 张明春

  王小帅(在线看影视作品)执导新片《我十一》的拍摄工作已经接近尾声,首次合作的新人演员乔任梁(在线看影视作品)也已顺利杀青投入新的工作。日前乔任梁个人网页中,发布了在《我十一》杀青前拍摄的最后一幕重场戏的骇人造型,乔任梁为塑造角色不惜形象血腥出镜。

  电影《我十一》讲述了王小帅导演在1974~1976年之间亲身经历的一段青春往事。乔任梁在剧中饰演的角色是王导年幼时的哥哥,一个上世纪70年代的时髦男青年“伟军哥”。据悉王小帅让乔任梁饰演这个角色,原因在于其帅气的外表与气质,与王小帅年幼时的“伟军哥”十分相近。为了能够形神兼备完成角色的扮演,乔任梁进组后第一时间就剪短头发,穿起上世纪70年代服装认真体验角色。在杀青前一幕重场戏拍摄中,乔任梁更是不惜“毁容”,他的脸上、身上都是“伤疤”和“血迹”,血腥程度犹如经过一场恶战。此造型剧照一经在网络曝光,引来乔任梁粉丝们强烈的反响。乔任梁表示:自己已经不只停留于偶像艺人,现在要向成为一名真正的演员而努力。

  目前,乔任梁已经离开《我十一》剧组,赶往厦门加盟电影《查无此人》的拍摄。此片对于乔任梁来说又是一个全新的题材,他希望自己可以尝试更多不同的角色。

  

(责任编辑:孙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