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称已走出阴霾 要勇敢面对一切(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11月21日09:23
冠希唱起歌来酷劲十足 本报记者 王俭 摄

  本报讯 (记者王铮)前晚,陈冠希(在线看影视作品)出席了在北京星光现场举行的Levi"s原创乐队大赛,并登台献唱。对于复出一事,陈冠希不愿多谈,只是坦言自己已经走出阴霾,要勇敢面对一切。

  为了一睹偶像陈冠希,百余名歌迷早早就把场地门口塞满。等到陈冠希现身时,现场气氛顿时热烈起来。陈冠希一口气演唱了《Mr.Sandman》《Running》和周杰伦为其创作的《I Can Fly》三首新歌。在唱到最后一首歌时,他还问一位女歌迷:“这首歌是周杰伦给我写的,你知道它叫什么名字吗?”小姑娘激动地回答:“《You Can Fly》。”陈冠希笑着站起身:“不是《You Can Fly》,是《I Can Fly》。”(来源:京华时报)
(责任编辑:haluhi)

京华时报

195粉丝

关注

排骨猪

2436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2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