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45岁巩俐谈保持魅力秘诀 称最喜欢《秋菊》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作者:张漪
2010年11月21日10:02
巩俐
巩俐

  近日,著名演员巩俐在北京出席某内衣品牌发布会,当天发布会分为“玄色激情”“绯色花苑”“神秘诱惑”三大主题,共展示100多套时尚内衣。而当巩俐身着紫色低胸晚礼服压轴走上红地毯时,性感身姿惊艳全场。据巩俐介绍,这身紫色的蛊惑晚装,正是爱慕特别为其定制的礼服。

  在接受采访时,今年已45岁的巩俐对女人的魅惑也给予了独到的解释:女人的魅力一定是具有诱惑力的,而女人如何才能令自己更有魅力?首先要热爱生活,无论处于什么样的环境中,成功失败、坦顺挫折,都要以阳光般的心态去看待,看到并感受到生活中的美和爱,才能让自己时刻保持年轻的心态和容颜。还要善待自己、善待他人,要保持自信心,当然,健康也很重要。她说:“总之,魅力女人一定是生活的强者,生活的知音。”

  巩俐和刘德华出演的电影《谁知女人心》已经拍摄完毕,等待上映,影片讲述的是一个广告公司里的故事,对于此片是否有期待呢?巩俐看似答非所问,“我是演员,我不是偶像,还是需要有好的作品来说话。所以我在挑选剧本时会很小心,我不会随大流地接一些不适合我的角色或我演不好的角色。”演了那么多年影视作品,巩俐自言仍旧最喜欢《秋菊打官司》,“不是说近年来的作品不好,只不过对于菊豆这个人,不论从性格、外表、内心,还是个性都是我最喜欢的,她也影响了我。” 

(责任编辑:陈国青)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