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贺军翔王心凌想找圈外恋人:这一行爱人难遇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0年11月21日10:02
柳岩、贺军翔、王心凌和张伦硕
柳岩、贺军翔、王心凌和张伦硕

  继《爱上女主播》热播后,浙江卫视蓄势推出自制剧“爱上”系列第三部超级偶像剧《爱上查美乐》。已经秘密在杭州拍摄了近半月后,近日,导演柯翰辰携主演贺军翔、王心凌、柳岩、张伦硕出席新闻发布会为新剧造势。首次搭档的王心凌和贺军翔戏里不仅上演“叔嫂恋”还有亲热戏。现场,娇小甜美的王心凌被贺军翔和张伦硕两大美男包围,尽显小女人风范。

  “吐司大师”王心凌 单亲家庭不会闪婚

  《爱上查美乐》里,贺军翔饰演的“毒舌音乐人”韩以烈爱上了被哥哥抛弃的平凡女孩查美乐(王心凌饰),而性格怪异、作风霸道的他与经纪人少茵(柳岩饰)、年轻有为的情敌何言劭(张轮硕饰)之间,更是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纠葛。当然,最终以烈与美乐用最感人、最温暖的爱情证明了“真爱无敌”。贺军翔和王心凌的首度合作不但要谈一场“小叔与嫂嫂”之间的禁忌之恋,还有不少亲热戏,甚至不排除床戏。王心凌表示虽然有些尴尬,但两人默契十足,“我和贺军翔都是土象星座,非常合拍。”

  王心凌所饰演的女主角美乐,善良热情直爽,是一个制作吐司的大师。而王心凌也笑着表示,因为自己是单亲家庭,都是她在负责照顾弟弟,厨艺本身就不差。被问及会否是“闪婚”,王心凌有点蒙,几秒钟后满脸通红地表示,“闪婚很难吧,不过我的下一个男友一定是圈外人。”

  “完美制作人”贺军翔:这一行很难遇到爱人

  有一双会放电桃花眼的贺军翔是台湾偶像剧大热小生。熟悉贺军翔的观众都喜欢亲切地叫他“小美”。贺军翔在《爱上查美乐》中饰演如日中天的天王级音乐作曲家韩以烈,因在《我爱记歌词》栏目任评委,以辛辣火爆的点评风格而爆红。个性古怪、要求完美的他,简直到了令人发指的地步。从角色的性格上看,我们不免会想到同样是制作人出身的“毒舌评委”包小柏。“哈哈,我看过包小柏的节目,是有点像哦。”剧中小美除了是一个出色的制作人,还是一个对生活品质要求很高的人。精通法国的红酒和各色配菜,为此他也下了很多工夫研究。

  为面对拥有完美身材的型男张伦硕,小美坦言在健身方面还需要向他多学习。为了检验自己的健身效果,小美还放出收视好就露胸肌的承诺。除了小美的演艺事业外,他的感情问题也备受关注,对于大S(在线看影视作品)的闪婚,小美表示至今还没有结婚的打算。“我不会闪婚吧,做我们这行,做得越久就越了解自己喜欢什么类型,就更加知道自己很难遇到,所以现在没有想要结婚。我的女朋友一定要找圈外。”
(责任编辑:haluhi)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