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爆料好友恋情 关之琳杨小娟姐妹关系破裂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0年11月20日11:55

  关之琳与台湾富商传绯闻多时,早前两人被目击牵手同游巴黎,有传关之琳怀疑是同行的好姐妹杨小娟爆料,令两人关系决裂。前天两人在同一商场逛街,也没有碰面!

  前天下午,杨小娟与老公吕良伟约好友在中环的商场喝茶及购物。与此同时,关之琳出现在同一商场逛街,问到最近有没有跟杨小娟联络?关之琳边逛边笑没有回答。购物完毕的小娟,与好友道别后,原本心情挺好的她被问到有否与关之琳联络时,她反应极大,一脸不悦地说:“你说什么?”记者提到关之琳在附近逛街,问到两人有否碰面?原本已登上司机位的小娟,没有回应之余,心情烦躁,还下车向吕良伟说:“你开吧!” (鱼)

  

(责任编辑:李三金)

广州日报

905粉丝

关注

李三金

493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