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李小龙》 > 《李小龙》新闻

文隽再挺李治廷:他演李小龙很合适(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作者:余姝
2010年11月19日15:27
李治廷(中)与谢婷婷贡米出席首映式
 
  电影《李小龙》昨日在北京首映。监制文隽和导演叶伟民携主演李治廷、梁家辉钟丽缇、贡米、谢婷婷等人亮相。对于有观众提出“李治廷版李小龙不够阳刚”的质疑,文隽解释称,这是少年版的李小龙,不可能是个很man的肌肉男。

  作为该片的联合监制,李小龙胞弟李振辉也一同出席发布会。适逢李小龙诞辰七十周年,影片以李振辉的著作《我的哥哥李小龙》为蓝本,再现了一代功夫巨星李小龙自出生到离开香港闯荡美国的青涩岁月,首次曝光了李小龙的初恋故事。李振辉表示:“小龙永远都是32岁,不过李家的兄弟姊妹就老了,人老了记性就退化。现在再不抢救记忆的话,迟一点就全都忘记了。”

  谈起这次出演李小龙,李治廷坦言压力很大,并自爆拍动作戏时曾有受伤,觉得很糗,“怪我太大意了,不小心手被划伤。真正的李小龙肯定不会让这么低难度的动作弄伤自己。”叶伟民表示,如果《李小龙》票房成功,他和文隽很有兴趣把李小龙成名后的历史搬上银幕。(文/余姝 图/张宇)
(责任编辑:李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