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梅兰芳大剧院国粹炫舞迎新年 > 新闻速递

欢歌炫舞难忘金曲 演绎非凡经典迎庆新年之夜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9日14:32

  梅兰芳大剧院是精品艺术的荟萃之地,其品味高雅、陶冶情趣、聚会社交的首选之地,宽敞亮丽的剧院大厅,一踏进去就能感受到剧院的每一处细节,都传递和呈现东方艺术的经典与精华所在。在剧院二层的观众包厢更是让每一位来到梅兰芳大剧院的观众朋友,体味到豪华雅致和非凡的贵宾礼遇。

  在2011年新年之际,中国歌剧舞剧院携同著名歌唱家及优秀京剧演员以一台高雅而轻松欢快的豪华歌舞视听盛宴,为新年祝福,让观众欣赏原汁原味的东方音乐经典作品。激扬的国粹京剧,熟悉的经典金曲,绚丽的劲歌热舞,听旋律入境,看激情迸发,定能伴您度过一个别样新年之夜。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