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梅兰芳大剧院国粹炫舞迎新年 > 新闻速递

京剧名角拿手好戏争先上演 紧俏场面票难求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9日14:30

  演唱会由北京京剧院青年团团长,程派名家迟小秋倾情领衔演出,将为本次演出中演唱《海港》中的“忠于人民忠于党”经典唱段,程派艺术在表演上无论眼神、身段、步法、指法、水袖等方面都有出众不凡的特点,欣赏过后回味绵长,美妙绝伦。北京京剧院青年团当红小将们,如张建峰、杨少彭、窦晓璇、张云、杜喆、沈文莉、张笠媛等也将上演拿手好戏,这正是流派纷呈传经典,浓花新蕊竞芳菲。

  另据主办方介绍,此次演出是继2009年12月27日《国韵天骄-新年京剧演唱会》,及2010年2月5日《国韵天骄-虎跃龙腾贺新春京剧演唱会》之后的又一京剧盛典,上两次演出在当时也是出现一票难求的紧俏场面,也证实了当下的观众朋友对国粹艺术的热爱和追捧。此次豪华的演出阵容加上豪华的演出剧场,不仅能让更多喜爱国粹艺术的观众有机会欣赏到精彩的中华艺术精品,在您莅临梅兰芳大剧院时,更能享受到贵宾级超凡礼遇的服务。

  

(责任编辑:崔延)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