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密室之不可告人》 > 新闻动态

《密室》成票房黑马 苏有朋瞄准金马影帝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9日12:24
《密室》成票房黑马

苏有朋瞄准金马影帝

  搜狐娱乐讯 由新锐导演张番番执导,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的国内首部以密室为题材的惊悚电影《密室之不可告人》自上映以来,不仅没有被众多大片“乱拳打死”,反而打破万圣黄金期绝对不出黑马的行业定律。凭借精彩的演出和邋遢的造型,苏有朋也希望来年可以接到大制作从而冲击金马影帝。

  作为小投资的电影,上映3天票房就已近千万,吸金程度不可小觑。看到票房一路走红,制片方也与主创团队秘密商讨《密室2》的拍摄,虽然宣传一直打着国内首部密室题材的惊悚片,但相对大制作影片的宣传还是逊色不少,现在能有接近3000万的票房,也让业界人士大跌眼镜,并把它列为万圣档的最大黑马。

  该片中,苏有朋邋遢的宅男形象不仅没有让观众失望,反而很出彩,并且打破了多年来的偶像包袱。片中精彩的推理与紧张的气氛完美结合,苏有朋用他充满疑惑的眼神,透彻的诠释了主人翁超乎常人的判断力与灵敏的思维,在观众看来柳云飞这个角色完全有望超越白小年。

  苏有朋对《密室》的成绩感到非常惊喜,也表示黄渤(博客)(在线看影视作品)正是通过小制作电影中出色的表现才被大家认可,同时也受到各大导演的邀约,所以我的下一个目标就寻找一个机会来冲击金马影帝。

  

(责任编辑:李鑫)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