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冠希自己赚官司钱 称从未与DJ反面

来源:hi好酷网
2010年11月19日10:13
陈冠希与DJ Tommy大方合照
陈冠希与DJ Tommy大方合照

  搜狐娱乐讯 陈冠希(在线看影视作品)(Edison)昨晚出席NIKE派对,同场还有传跟他不和的DJ Tommy,两人大方合照。DJ Tommy被指与Edison因CMD唱片公司的分权问题闹翻,于是带同农夫离开另起炉灶。Edison澄清从来没有跟DJ Tommy及农夫反面,他要多点时间了解公司的想法,因东亚会有转变,因而与DJ Tommy意念不同,未能配合,所以他建议DJ Tommy暂时不与CMD合作,他们是在和平气氛下作出的决定。

  有需要会帮农夫

  Edison表示新碟有3首歌都是DJ Tommy做的,还有他的巡回演出都由DJ Tommy做DJ。日后农夫有需要他都会帮手,他们做骚一定会到。有报道指农夫的陆永被问到有传他欠林建岳的官司钱,声言没有义务及能力帮他“填?”?Edison说不清楚此话意思,每个人是独立个体,总之那些数他自己会搞掂,相信陆永不会这样说。其后他接受电视台访问,再被问到有否欠林建岳钱时,Edison用国语说了一句:“很多人都有。”然后被人拉走。

  留港陪女友度圣诞

  他又透露将到内地、台湾宣传,圣诞及除夕会留港陪女友。Edison又向现场记者派新碟,他说新歌《Running》表达他逃避一些问题。

  开微博发布新歌

  他说有段时间离开香港,在美国4个月天天跑步,有一天女友问他为什么?他才发现那时自己好迷失,逃避问题,后来知道要面对,现在找回自己好开心。Edison又透露今天会开微博,发布新歌。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