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我知女人心》首播会 刘德华巩俐惺惺相惜

来源:hi好酷网
2010年11月19日10:01
华仔与巩俐现身北京
华仔与巩俐现身北京

  搜狐娱乐讯 电影《我知女人心》将於明年情人节档期在港上映,昨日片中男女主角刘德华(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巩俐,在北京出席预告片全球首播会。二人惺惺相惜,又互笠高帽;华仔更在招待会上,当众演绎戏中段为巩俐献唱的浪漫情节。华仔表示一早已想跟巩俐合作,怎料一等便20年。

  《我知女人心》是以《偷听女人心》为蓝本,华仔被问及是否担心外界将两部戏作比较?他称珠玉在前,当然会感压力,但改编故事加入很多流行话题与时尚元素,他有信心突破原来框框,让观众有不一样的感觉。

  等20年首次合作

  招待会上,华仔演绎戏中一段为巩俐献唱的浪漫情节,巩俐被感动。这是华仔跟巩俐第一次合作,他称多年前曾在活动上见过巩俐,被她的艳光吸引,当时已很想找机会合作。怎料一等便等了20年,现在终於让他等到了。华仔赞巩俐比当年更漂亮,在她身上,明白什麽是不老的神话。巩俐回礼向华仔笠高帽,表示一直也欣赏华仔,觉得他的演技比很多人好。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