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 《新还珠格格》 > 媒体关注

华商晨报:新《还珠格格》演员已深陷情海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0年11月19日08:43

  新版“小燕子”是什么样?琼瑶阿姨来告诉你!

  近日,琼瑶在自己的博客上曝光了新版《还珠格格》的几组剧照。剧照中的新“小燕子”李晟与邓萃雯(在线看影视作品)、刘雪华等新老演员身着华丽的宫廷服饰亮相,引来网友的热议。

  琼瑶更是暧昧地透露,剧中的男女演员因为入戏太深,“已经深深陷入这个‘情海’里了”。

  不想听“恶言”

  琼瑶删掉网友激烈评论

  因为赵薇(空间)(在线看影视作品)版的《还珠格格》已经成了无数观众心中的经典,所以自湖南卫视宣布翻拍该剧以来,便承载了很大的压力。琼瑶近日在博客上曝光了“新还珠”的几组剧照后,也惹来网友如潮的热议,其中不乏对剧照大肆抨击的网友,但激烈的言论几乎都会在短时间内被琼瑶删除。对此,琼瑶在博客中解释说:“这些天,我拿掉了评论版,因为不想让我这个刻意经营、打造得十分美丽的‘花园’成为战场。那会让我心痛,让我难过的。今天,我也恢复了评论版,大家可以讨论,但是绝对不要口出恶言。好吗?”

  尽管如此,记者还是在网友的留言中发现部分“唱反调”的网友,有网友点评道:“美中不足的是,首先,‘小燕子’脸上多了一‘点’(指有颗痣),有那么一点遗憾;紫薇的角色觉得缺了点贵族的大气,柔中应该有点刚烈,从其身上散发不出来那股气质美;对于晴儿,反而感觉是三个女孩当中最靓丽的一个,柔得很美,甚至还带些许的灵气。”“在我的心中,老版的‘还珠’是永远无可替代的,翻拍的再多也只能衬托出老版的经典。”

  日久生情

  自曝演员们假戏真做

  以写言情小说著称的琼瑶并不打算改变自己的风格,她在博客中透露,“新还珠”的剧情依然将围绕着一个“爱”字来展开。“我的‘新还珠’,对‘爱’刻画得更多。几乎每一对情侣,都是‘情有独钟’的。”

  当年周杰在演老版“还珠”时就因入戏太深,一度在和林心如拍吻戏的时候很投入。琼瑶爆料说,这次拍摄“新还珠”,演员们也因为太入戏而假戏真做产生了感情,她写道:“我要告诉大家,我们的‘新还珠’的演员,已经深深陷入这个‘情海’里了,现在看到他们的‘初剪片’,我都会被他们彼此互看的眼神‘电到’,看来,他们入戏已深,每人的眼底眉间,都‘脉脉含情’。你们看剧照,会不会和我有同样的感觉呢?”

  据《新快报》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李宝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