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李小龙》京首映 梁家辉赞李治廷“无懈可击”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0年11月19日00:24

(从左至右)谢婷婷、李治廷和贡米

  电影《李小龙》北京首映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 梁晓雯)昨日,电影《李小龙》在京举行首映,监制文隽、导演叶伟民携主演李治廷、梁家辉(在线看影视作品)钟丽缇、贡米、谢婷婷、应昌佑、张一山亮相造势,李小龙胞弟李振辉也特意来京出席。

  梁家辉在影片中饰演粤剧名伶、四大名丑之一李海泉,当被要求现场演唱粤曲时,梁家辉谦虚地称要把表现机会留给李小龙,还盛赞李治廷在影片中的表现为“无懈可击”,尤其是拍打戏的时候,受伤是家常便饭,简直是太残忍。内地演员张一山第一次和香港演员合作,他笑言:“有的时候他们讲粤语我听得不太懂,我们经常会在片场一起唱歌。”首次触电大银幕的谢婷婷赶忙爆料称“他在我们片场就是歌神。”

  11月27日是一代功夫巨星李小龙诞辰70周年纪念日,昨日剧组特意为李小龙庆祝冥寿。此前有人曾质疑李治廷饰演的李小龙过于文气,监制文隽回应称:“李小龙的大姐李秋源看到电影之后就对李治廷说‘你就是李小龙’。样子像李小龙的演员有很多,但李治廷最形神俱似。”

  影片定于本月25日上映,主演李治廷表示没有票房压力,“拍摄的时候我努力了,而且也得到了导演和李小龙家人的认可,这就足够了。”

 

(责任编辑:孙宾)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新快报

31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