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 开心辞典 > 新闻报道

银屏搭档大秀默契 《开心辞典》快乐成双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8日16:46

  《开心辞典》特别企划“快乐成双”系列节目,让选手组合成双,让观众欢乐成双,让梦想翻倍成双!11月16日,节目特邀相声新锐贾玲、白凯南,青年演员杨洋、蒋梦婕给您带来快乐青春版《开心辞典》。

  各路明星大跳劲舞,央视首跳《SORRY,SORRY》

杨洋 蒋梦婕

  新版《红楼梦》中成年宝玉的扮演者杨洋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舞蹈专业,黛玉的扮演者蒋梦婕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芭蕾系。二人不愧是舞蹈演员出身,一出场就配合着《红楼梦》的音乐,意味深长地跳了一段开场舞,被小丫惊呼为“金童玉女”!

  舞蹈演员舞蹈开场是情理之中的事,但谁也没想到的是相声演员贾玲、白凯南也是舞蹈出场,而且这段舞蹈一点儿也不业余,里面包含了现代舞、印度舞、迪斯科等等元素,绝对能让您眼前一亮!原来,白凯南也曾经是一位舞蹈演员,据搭档贾玲爆料,小白还曾经饰演过“王子”!大家可以放开思路想象一下,白凯南版的“王子”会是什么样子呢?

  从开场的舞蹈开始,两对选手似乎就暗暗地较上了劲儿。在小尼的提议下,两对选手在现场进行了一场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斗舞”!当《POKER FACE》音乐声响起的时候,贾玲和白凯南好似LADYGAGA上身, 一下子变了个人!更有Super Junior强劲舞曲助兴,看小尼、贾玲、白凯南、杨洋、蒋梦婕五人合作,央视首跳《sorry,sorry》!

  开心对对碰,两对选手拼抢失控

贾玲、白凯南

  “开心对对碰”是《开心辞典》新设置的一个环节,两组选手要各派出一人快速抢夺代表正确答案的道具。白凯南为了抢标志磕伤了腿;蒋梦婕一改大家闺秀“林妹妹”的娇羞柔弱,奋力出手时竟把标志险些捏碎;贾玲临危受命竟耍起赖来!如此紧张激烈的氛围前所未有,面对现场混乱的局面,小尼竟一时束手无策。所有这些失常的表现都是因为此环节输赢决定选手与小丫一对一答题数量,于是他们的脑海里只有两个字“拼了”!那么最后到底谁拼赢了呢?节目中为您揭晓!

  银屏上的搭档,生活中的朋友

  杨洋、蒋梦婕在银幕上饰演了史上最悲情的一对痴情男女,在节目现场你却可以看到完全颠覆想象的“宝哥哥、林妹妹”!而当他们之间意见不统一时又是用何种办法达成一致的呢?

  大家都知道贾玲、白凯南开创“酷口相声”之先河,将诸多时尚元素融入相声之中。如今,贾玲、白凯南已经创建了自己的相声俱乐部“新笑声客栈”,事业正在稳步上升!谁曾想到他们的野心却不止于此,他们的梦想竟是出演“宝玉、黛玉”!

  观众“开心大家唱”,梦想基金翻倍拿

  《开心辞典》不但让选手成双,快乐成双,也把赢取梦想基金的机会成双倍地带给场内外的观众!每期节目两次互动,场内外观众齐努力,只要能在一分钟之内唱出带有指定字词的歌曲,一首歌一百块梦想基金马上送到你面前!

  观《开心辞典》“快乐成双”版,赏“宝黛”默契答题,看贾玲、白凯南为您献上“贾白版”《红楼梦》!究竟谁能夺得最终10000元梦想基金呢?中央三套,11月16日20:30为您揭晓!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