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埃尔顿-约翰在世界艾滋病日客串报纸编辑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8日14:34

  12月1日世界艾滋病日,著名音乐人埃尔顿-约翰(Elton John)将在当天客串英国《独立报》报纸编辑,以全新的方式呼吁世界关注艾滋病患及相关疾病的研究。

  作为英国主流报纸之一的《独立报》,其当天收入将全部捐赠埃尔顿-约翰艾滋病基金(Elton John AIDS Foundation)。“很高兴我能够受邀客串一天《独立报》的客座编辑。我盼望着能够坐在编辑的椅子上,编辑有关艾滋病主题的文章,让更多人看到我们的呼吁。不仅如此,由我编辑的内容将成为当天头版的重要信息。”埃尔顿-约翰表示。

  名人以“编辑报纸”的方式来支持慈善事业已经是第二次,2006年,博诺(Bono)曾为RED机构做过类似公益募款。“从足球到音乐再到政治,我相信当天由埃尔顿负责的艾滋病专题不仅是专业人士期待的作品,同时将最大程度增加《独立报》的娱乐性及信息冲击力,这将吸引更多人的眼球来关注艾滋病。”《独立报》编辑西蒙-科耐尔表示。

(责任编辑:王晓东)

搜狐娱乐

479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