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崔波《血战到底》加入“敢死队” 化身复仇女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8日14:27
崔波《血战到底》剧照
崔波《血战到底》剧照

  搜狐娱乐讯 大型抗战军事题材剧《川军团血战到底》目前正在火热拍摄,戏中,青年演员崔波挑大梁出演女一号方琴,在这部男人戏中,化身复仇女演绎一段抗日版“花木兰”传奇,对演技是个很大的挑战。同时,崔波坦言作为一部真实还原抗日战争时期川军历史的影视作品,该剧场面恢弘、故事紧凑,贴近战争原型。

  作为《血战到底》中的绝对女主角,崔波表示该剧最为重大的风格就是相当惨烈,“因为这部戏是根据真实历史改编,最后所有川军团的敢死队员全部牺牲了。”同时,崔波还表示作为一部抗战题材历史大戏,恢弘的场面和紧凑的故事情节也是该剧值得称道的地方,“这部戏总体来说十分贴近战争原型,相比之前的一些抗战题材历史剧,《血战到底》的风格更加鲜明,在拍摄过程中也吃了不苦头,整部剧就是在用一种纪实的风格展现战争的惨烈。”

  据崔波透露,《血战到底》中的戏大部分都在户外拍摄,全是村子和山沟,整天风吹日晒,“戏中有很多残酷的战争场面,我虽然是川军团里唯一的女人,但也常常因为打仗弄得满脸是泥。”崔波说,“为了更好地还原当时的历史真实,《血战到底》会在北京、重庆等地实际拍摄,有的演员甚至穿上草鞋和乞丐装,以求更好地表现出抗日战争时期的历史。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