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演员张桐转型 新剧变身“小马哥”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8日11:18
似小马哥
似小马哥

魏天怡(高露饰)与周剑雄(张桐饰)
魏天怡(高露饰)与周剑雄(张桐饰)

周剑雄与魏天怡
周剑雄与魏天怡

  近日,一部备受瞩目的年代大戏《铁梨花》出尽了荧幕风头,不仅是收视节节高升,更是在观众中产生了一大批“花痴”。在剧中牛旦的扮演者青年演员张桐继《亮剑》中的魏和尚后再一次被推到荧幕前面,出色表演受到了很多观众的追捧,人气大涨。

  角色之间不可比 酷爱自己演的每个角色

  《铁梨花》播出之后,张桐被很多人问道:魏和尚和牛旦在戏路上很相似,都是属于朴实憨厚,果敢直接的那一类,自己究竟更喜欢哪个角色。张桐觉得魏和尚和牛旦并不可比,两个角色经历的是两种人生,即使性格上有相似之处,也没有可比性。“我酷爱自己出演的每一个角色”,张桐坦言。

周剑雄
周剑雄

忍辱负重
忍辱负重

  新剧变身“小马哥” 戏路改变依然游刃有余

  在新戏《黄金密码》中,张桐大改戏路从憨厚且略带傻气的“魏和尚”华丽转型成为革命的仁人志士周剑雄。新剧中张桐在造型相对于过去更是一个颠覆,举手投足间透露着潇洒,眼神里流露出对革命的坚定,内心充满爱国的热忱,忍辱负重时的隐忍,无一不让人动容。更有人看到张桐在剧中的造型和表演后,肯定这就是“小马哥”翻版。尽管戏路的转变很大,张桐的表演还是给了大家不少的惊喜,不露痕迹的表演让大家很难相信这就是当年的“魏和尚”。

  年底三部戏播出 忙碌一年见成果

  《铁梨花》的播出让张桐再一次人气高涨,不仅如此,这个年底对于张桐来说确实意义非凡,相继要播出的《虾球传》《野鸭子》更让观众对他的关注度持续升温。在生活中,这个大男孩说话也总带着几分调侃与顽皮,“忙碌了一年了,年底才能在荧幕上露个脸,就让我多停留一会儿吧”,张桐笑着说。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