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票房榜 > 内地票房新闻

1108-1114内地票房:进口片艰难拉动市场回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8日09:50

  3D市场空间紧张

  3D银幕规模迅速膨胀,但3D并不是卖座灵药,近期入场的《魔侠传之唐吉可德》、《塔拉星球之战》等影片表现都比较低迷,主要是因为观众认为不值票价。当然,这方面观众无需担心《猫头鹰王国》,影片3D效果颇为突出,暴风雨集训和猫头鹰族群大战等场面声势震撼,其制作水准绝不亚于《怪物史瑞克4》。《猫头鹰王国》周五起映,首周末三天排映场次9600场左右,吸引观众人次超过35万,上座率还算不错,影片首周末票房1400万左右,只能说表现尚可。事实上,影片票房前景不容乐观,因为《生化危机4》上映在即,必将卷走绝大部分的3D市场。

  雷声大雨点小的《西风烈》已经步入后段,影片本周收得900万,跌幅高达64%,影片累计票房预计很难超过6500万。《我的野蛮女友2》导演马伟豪因为产品植入炮轰片方,拒绝承认这是他的作品,影片发行方是上海东方,本周在上海联合院线拿到近75万票房,在中影南方新干线也拿到77万票房,影片本周全国票房800万左右,环比上涨不到4%,影片累计票房1600万。《密室不可告人》是近期市场的黑马,影片本周收得400万,尽管跌幅超过61%,但累计2100万的票房已经回收成本并产出利润。《康定情歌》小有涨幅,影片累计票房380万,《功夫咏春》跌幅高达77%,本周仅收得110万,影片累计票房600万,前行空间微小,《塔拉星球之战》本周收得95万,影片累计票房1340万,基本退出市场。

  大批国产新片表现平庸,贺岁档之前的救市重任落到进口片肩上,本周《危情时速》有所发挥,市场回升至9500万,环比上涨30%左右。虽然与去年同期《2012》票房爆棚相比还有一定的差距,但下周又有两部进口大片进场,预计市场将重新回暖。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鑫)

搜狐娱乐

477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