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大笑江湖》 > 新闻动态

小沈阳助阵《大笑江湖》发布会 一提春晚就含糊

来源:法制晚报
2010年11月17日17:19
  助阵《大笑江湖》发布会——

  一提春晚小沈阳就含糊

  本报讯 (记者王梦菁)昨日,贺岁片《大笑江湖》在京举办了主题曲《江湖啊,江湖》发布会。现场,小沈阳着实过了把“歌瘾”,但避谈春晚。

  此前,由小沈阳演唱的同名主题曲《大笑江湖》在新歌榜上连续多天创下第一名的好成绩。于是,片方胜乘追击,让小沈阳继续演唱第二首主题曲《江湖啊,江湖》。昨日的发布会现场,小沈阳接连演唱了这两首歌。

  有记者借题发挥问道:“假如春晚上选一首歌唱,这两首会选哪一首?”小沈阳不假思索地回答:“《大笑江湖》。春晚嘛,我想还是应该欢快一点儿,让大家听了高兴。”

  当被问及最近是否有和师傅赵本山商量春晚事宜时,小沈阳则含糊其辞,称:“谈春晚还太早,才和师傅分开。”有记者追问什么时候会再见面,小沈阳则开玩笑地说:“过两天就去。”

  作者:王梦菁
(责任编辑:张亚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