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星夜故事秀》 > 最新动态

方清平董路亮相《星夜故事秀》玩混搭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7日14:36
节目现场
节目现场

欢笑一片
欢笑一片

  搜狐娱乐讯 本期《星夜故事秀》充满了混搭元素,单口相声新秀方清平和脱口秀达人董路同时亮相,中西方的语言艺术现场过招,他们将碰撞出怎样精彩的火花?

  年底的话剧市场非常火热,一部赢得众多观众口碑、一票难求的相声剧《六里庄艳俗生活》,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将再掀起新一轮的观戏热潮。为什么它会如此之抢手?《星夜故事秀》请来剧组主创,展示精彩才艺,让您先睹为快。同时,您还能听到剧中创意十足的混搭歌曲,熟悉的曲调和歌词,全新的搭配,让您体会不一样的全新感觉。更有琵琶版超级玛丽惊艳全场!

  本期主打星袁成杰、戚薇带来了全新歌曲《我的绝配》,歌曲中充满了各种各样有意思的搭配,提供了人生的无限可能。男才女貌搭配出现,是否会引发很多粉丝的猜测呢?袁成杰、戚薇现场揭开谜团。节目现场特地不远万里请来世界上手指最灵活的手指运动大师greg,展现手指运动的新奇玩法,见证手指的魔力神功。您想知道自己手指是否灵活敏捷、头脑聪明机智吗?不妨一起玩玩手指游戏吧!

  11月20日21点25分,敬请关注BTV文艺《星夜故事秀》,用欢乐记忆这段美好的时光,让您的周末夜晚与众不同!

  

(责任编辑:游婷)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