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婆婆来了》 > 新闻动态

《婆婆来了》掀风潮 沙溢成功塑造“凤凰男”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7日11:28
《婆婆来了》引收视狂潮   沙溢深受观众喜爱
《婆婆来了》引收视狂潮 沙溢深受观众喜爱

沙溢受夹板气的“凤凰男”
沙溢受夹板气的“凤凰男”

沙溢成功塑造“凤凰男”受追捧
沙溢成功塑造“凤凰男”受追捧

  日前,电视剧《婆婆来了》在多家电视台同时热播后,再次掀婆媳剧风潮。剧中,沙溢凭借忠诚朴实的扮相、细腻的表演,成功的塑造一个具有当今社会标志性的“凤凰男”,受到广大观众的追捧。

  作为观众们最熟悉的题材,婆媳剧如今占据了中国电视剧市场的半壁江山。而沙溢的电视剧《婆婆来了》》在多家电视台同时热播后,再次掀婆媳剧风潮,不负众望的夺得了各地区的收视第一。该剧改编自网络当红小说,和别的剧集有些不同,不单单揭露了门不当户不对的婚姻关系所导致的婆媳矛盾,还将镜头拓宽,关注了城市对城市、城市对农村、农村对农村三种婆媳形态,可谓当代婆媳关系全景图。

  剧中,沙溢凭借忠诚朴实的扮相、细腻的表演,成功的塑造一个具有当今社会标志性的“凤凰男”,受到广大观众的追捧,同时引发出关于“凤凰男”的热议不断。“凤凰男”作为一种标签是指集全家之力于一身,发愤读书十余年,终于成为“山窝里飞出的金凤凰”,从而为一个家族蜕变带来希望的男性。他们进城市后,娶了孔雀女(城市女孩的代名词),过上了城市生活,但由于原先的农村身份打下的烙印,使得他们与孔雀女的爱情、婚姻和家庭,产生了种种问题。

  而电视剧《婆婆来了》的故事依然围绕着80后的婚姻和家庭生活出发。沙溢扮演的男主人公是个来自农村贫困家庭的北方爷们儿,倒插门“嫁给了”一位80后的都市女孩,但原本轻松快乐的生活被从乡下进城跟儿子一起生活的老妈给打破了,婆媳之间的矛盾接踵而来,受夹板气的“凤凰男”儿子也陷入了两难的境地。

  

(责任编辑:史少楠)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