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内地电视

《影•响2010》大腕云集 展“影视浙军”新风采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7日11:28
《流星蝴蝶剑》海报
《流星蝴蝶剑》海报

马苏、黄海波倾情演绎《我的美丽人生》
马苏、黄海波倾情演绎《我的美丽人生》

《牵挂》浙视热播中
《牵挂》浙视热播中

  11月20日晚,“影•响2010——为浙江影视喝彩”盛典晚会将在浙江影视娱乐频道20:30唱响。本次盛典可谓星光熠熠,除浙江籍美女明星俞飞鸿、歌手胡彦斌担任表演嘉宾外,演员杜威、马苏(在线看影视作品)、申军谊、茹萍等也将倾情助阵。浙江卫视朱丹、华少和王一担当晚会司仪。晚会拟对浙江影视文化产业进行阶段性盘点,以全新视角和标准评选每年的优秀影视作品,展现“影视浙军”新风采。

  近年来,浙江影视产业发展迅速,已然进入成熟期。据统计,目前,浙江省注册的影视机构604家,占全国影视制作机构总数的14.1%(全国4057家),堪称“影视制作大省”。截至9月,浙江省今年也已完成电影27部,同比增长50%;生产电视剧30部共1042集,同比增长50%,占全国总量11.5%,仅次于北京。

  2010年,浙江影视参与出品的高品质电视剧、电影和动漫作品可谓层出不穷。电视剧《我的美丽人生》《牵挂》《流星蝴蝶剑》分别登录央视一套黄金档和央视八套;电影方面,浙江影视集团投资拍摄的《唐山大地震》反响强烈,票房不俗;动漫精品创作方面,《秦时明月》、《劲爆战士2》等四部动画片在央视一套播出,《乐比悠悠(教育系列)》、《少年师爷》等5部作品被国家广电总局推荐为2010年度优秀动画片系列。

  据悉,本次盛典将以“年度最具收视贡献作品”、“年度最具网络影响力作品”、“年度最具影响力事件”、“年度最具影响力现象”、“年度最具影响力动漫作品”、“年度最具影响力影视人”等单项盘店的形式,将浙江影视2009——2010年的优秀作品和人物在晚会上一一精彩呈现。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