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曹启泰自曝23年感情 离婚证书早签好

来源:搜狐娱乐
2010年11月17日04:45
曹启泰自曝23年感情

  据台湾媒体报道,好久不见的曹启泰回台湾,第一个节目就上《SS小燕之夜》,张小燕说,以前他上节目带小孩的肚脐带,和一张破碎的离婚证书,他说:“不对,应是撕烂又黏好的结婚证书。”离婚证书他早写好,放在老婆夏玲玲那里当抵押品,“她怕以后谈的条件不够好,在证书里她要什么,我就给什么。”

  差10岁 姐弟恋轰动

  两人相差10岁,当年姐弟恋轰动台湾,没想到结婚23年相安无事,张小燕问:“你安分吗?”他像抢答似“很安分”!还说这一题他演练很多次,不管别人怎么问,他都一样的回答,连睡醒或做梦都一样。有外遇吗?“我们好不容易走到今天,23年不容易,犯不着。”

  夏玲玲当年演《香格格》暴红,想再演戏吗?他惊吓说:“是我不让她演,她演戏我们家成本很高!”因她背剧本规定全家晚上8点要上床,家里不能有声音,挑化妆师、挑助理,很难伺候,张小燕笑说:“你娶了一代女皇就对了!”他装咳嗽吐血:“不能谈这话题呀。”

  贵人助 调100万借他

  他曾因生意失败走投无路,一路有贵人相助,他曾和“歪哥”张永正录像时,突然向他借100,张掏出100元,他说:“不是啦,是100万!”张就在录像空档,打电话调100万给他,让他至今感激。

  陶大伟 送用过东西

  他当年录儿童节目《嘎嘎呜啦啦》,跪在后面帮布偶配音的一排人,现在都是电视大咖,像薛圣棻、商台玉、王伟忠等,张小燕说:“他们都是为坐在椅子上的陶大伟跪的”」他大爆陶都送他自己用过的东西,“像看过好几天的《花花公子》,已喝掉一半的酒。”陶小气出名,张小燕笑:“不错了啦。”

  

(责任编辑:news)

搜狐娱乐

4712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