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陈乔恩《激浪青春》变野蛮 黄晓明当出气筒

来源:大连晚报 作者:郝岩
2010年11月17日01:35
《激浪青春》剧照

  由吴宇森(在线看影视作品)监制、陈乔恩(在线看影视作品)黄晓明(在线看影视作品)领衔主演的贺岁档唯一一部青春喜剧片《激浪青春》即将上映。陈乔恩一改往日偶像剧中的温柔女孩形象,摇身一变成为了“女王”范十足的龙舟教练。性格火爆、雷厉风行的陈乔恩不仅让五位龙舟队员叫苦不迭,也让内地第一帅哥黄晓明吃尽苦头。

  黄晓明如愿遇上“红太狼”

  作为陈乔恩的首部大银幕作品,《激浪青春》讲述了一位龙舟队教练呕心沥血带领一群花花公子赢得龙舟大赛的故事。而陈乔恩也借此片完成了自己的第一次转型,这位外表柔弱、内心火爆的龙舟教练可是与陈乔恩以往的角色大相径庭。说一不二的做事风格和艰苦乏味的训练让以黄轩为首的龙舟队员几乎“脱掉一层皮”。黄轩就曾感叹:“这次虽然是拍戏,但是这种强度都赶上军训了。”

  如果说龙舟队员在陈乔恩面前吃苦受累的话,那他们在黄晓明面前可就是小儿科了。黄晓明此前曾在媒体上公开表示自己就是“灰太狼”,而这次他遇上“红太狼”了。黄晓明这次在片中的主要任务就是负责与陈乔恩谈恋爱,而与这位事业型女强人恋爱可不是件简单的事,不仅要随时柔声细语安慰,更是要做好当出气筒的准备。而黄晓明也是身体力行,端茶倒水按摩腰,俨然一副新好男人的架势。不仅如此,黄晓明还把这种做派带到了现实中,不仅经常照顾初来内地的陈乔恩,而且也经常对初入大银幕的陈乔恩给予指导。就连陈乔恩都坦言:“能做黄晓明的女朋友绝对是最幸福的。”

  陈乔恩自曝前男友曾是“出气筒”

  不过片中这对人见人嫌的爱侣好景不长,最终以人鬼殊途而告终。而这似乎也暗示了陈乔恩曾经的感情历程。去年陈乔恩就自曝与相恋四年之久的外籍男友分手,虽然曾时常被媒体发现二人出双,而且二人也曾积极维护这段跨国恋情,但最终还是没能摆脱分道扬镳的命运。入行近10年的陈乔恩深感娱乐圈带来的巨大压力,因此也练就了一副如龙舟教练般的火爆脾气,而外籍男友Michael也因此充当着“戏外黄晓明”的角色,可是并不是所有人都能一直做到“黄晓明”那样的无怨无悔。陈乔恩曾吐露:“当时与Michael分手实在是个艰难的决定,因为工作压力太大,我就把很多怨气都发泄在他身上,现在想想,这对他实在是太不公平了,而我又不可能放弃自己的事业,所以只能结束这段感情了。”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